糟糕萌叔

画渣·话唠·约(稿)吗(·卑微)

练手·——·二.番外

兄弟俩手拉手并肩而立,抿紧了嘴唇对视一眼,最终却是不发一言。卢青阳眼眶依然红肿着,声音嘶哑,低声道,

“我要他血债血偿!”

胡虚对此没有什么看法,默许了卢青阳的话,甚至还手一摊,做出了个请便的手势。

卢青阳抬头望了眼旁边保持沉默的时平然和时安然,又扭头看看胡虚,闭眼低头定了定神,再睁开眼时,眼里是两朵坚毅的光芒,也许微小,但从不动摇。

胡虚瞧着卢青阳的神色,心中却是走神想起了那个黑影,同是黑色的眸子,带着某种坚定的信念,于是变得耀眼起来。

卢青阳抬腿走进那个被捆住的黑影,脑海里不住翻腾的却是以往生活的画面,其实自己的记忆力很好,二伯和奶奶总以为自己不记得往事,但自己记得清清楚楚,只是还太小,很多话说不出来,不知如何表达罢了,而现在,父母死亡的事实,与二伯奶奶的离世,让自己瞬间成长,有些模模糊糊的念头逐渐成型,心性比以往更加坚毅!

自己已经没有什么好失去的了。杀人,这个模糊的概念在卢青阳幼小的脑海里愈加清晰起来,他本澄澈的双眼里登时冒出了泪水,好像,有些承受不起呢。

卢青阳恍然不在意脸上肆意流下的泪水,只是顺着本能吸吸鼻涕,抽噎了几声,然后止步于黑影面前。

已从伏地自行改为盘坐的黑影此时面无表情的与卢青阳对视,眼中毫无悔改之意。

见此,卢青阳像是被这眼神激怒了一般,握起拳头便锤向黑影的脸,黑影又岂会坐以待毙?他轻巧的弯腰一偏头,躲过了这一拳,而这使得卢青阳更加愤怒。

胡虚摇摇头,手捏法诀,控制住了黑影的身体,黑影无奈,却没有他法。

然后黑影被阳阳的愤怒的破颜拳打死了。

胡虚耸肩表示真可惜。

兄弟俩冷眼旁观。

胡虚征询意见后带着三个小孩离开了这个村子周游世界尝遍天下美食享尽天下乐事。


完。

怎么办和一开始的脑洞不一样啊_(:з)∠)_
一开始想的是阳阳流着泪嘴里不停呢喃“去死...去死...去死...”拿着一把小镰刀磨黑影的脖子把黑影的脖子一下一下锯断,杀了黑影,可是...

谁™的让主角三观这么正呢_(:з)∠)_
于是就...

果然把后续交给角色自己才是正确的选择(其实就是作者自己太蠢想不到后续←_←

晚安安安安哒哒哒困困困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