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萌叔

画渣·话唠·约(稿)吗(·卑微)

[完美世界同人][一]陶罐的日常

作为一只陶罐,我表示这个世界简直太奇妙了。个屁咧!!!

珍兽的精血是能随便存放的吗!里面的力量是尔等凡人可以承受的起的吗!话说我只是个普通的小陶罐求放过好吗!

看着石村长乐呵呵的督促石村村民们放血剁骨凿角抽筋,麻麻我想回家才不要和这群可怕的人类生活在一起!

可惜我只是个陶罐而已...

不,我是个特殊的陶罐!

我是个..麻麻求给我一个屌屌屌的身世要不然根本解释不了为什么一个陶罐能保存住珍兽真血精华啊!人家都是各种白玉瓶琉璃瓶水晶瓶!为什么我就只是个陶·罐_(:з)∠)_

现实太悲伤了好吗!

但现在,我的体内真的已经盛好了那头倒霉的双头火犀的真血,由神秘的不知名物体封好,安静的等候发落。

麻麻我真的觉得自己屌屌屌起来了呢!

[来自迷之妈妈:傻陶罐,屌屌屌的明明是神秘的不知名物体好吗...再说了让你来盛那些真血是因为你就是个陶罐而已能起什么反应╮(╯▽╰)╭]

对此一无所知的我从此重新拾起了作为一只陶罐的自尊!

哼唧!装水装粮食装酸菜装泡面算什么!老子装的是双头火犀的真血哦~老子没有爆血身亡哦~老子活的好好的哦~老子是天下第一屌陶罐哦~

谁信啊_(:з)∠)_

话说这样的生活做日常我觉得我的生活还真是有(ti)滋(xin)有(diao)味(dan)呢π_π




于是现在完美世界看到了第三章_(:з)∠)_
然后接着看..看到什么有趣的继续回来写同人小段子√
这个吐槽的..咳...笔力太差能看出来我是在吐槽陶罐能装真血这个设定就好_(:з)∠)_
总觉得下一章我会发现许多乐★趣..
艾玛那就先到这里辣(⊙v⊙)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