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萌叔

画渣·话唠·约(稿)吗(·卑微)

反正就是个脑洞(四)

苦恼

卧槽魔王大人还能不能再爱了?!!

管家爷爷一脸血的直勾勾盯着年轻的魔王大人,感觉心塞塞。

先不吐槽为什么魔王身边有管家的这个设定是不是画风不对,可是为什么我这个管家又是如此的充满了正义感!

管家爷爷的脑内小剧场里一个充满了睿智目光的[划掉]皱巴巴老头[划掉]老者苍苍白发被打理得一丝不乱,身上是一套标准的管家爷爷套装(够了又不是游戏套装),此时正呈_(:з)∠)_状倒伏在地面上,一束灯光极具艺术性的打在老头(者)身上,而周围却是一片黑暗。

怎么办连自己都吐槽进去了果然不能再爱了呢,心塞塞*2。

每天跟在无时无刻不在透露出[小爷我有钱,就是任性]这样王霸之气的魔王大人身边,眼睁睁看着大人花钱如流水般的购物,即使如管家爷爷这样的大心脏也忍不住肉疼,大人您买东西要是有用也就算了,一样物品买八套用一套收藏七套每周一天换一套拿出来观赏到底是想怎样╰_╯

魔王大人不屑的挑眉,小爷我有钱,就是任性!

管家爷爷脑内小剧场里的自身形象每每听了这句话就不顾想别的先跪下再说。

好吧除去购物癖魔王大人的实力也如他的财力般深不可测。

但是魔王大人不喜欢窝在老巢等千辛万苦过五关斩六将上门的勇者自己打上来,魔王大人表示,效率太低,没意思。于是在某一天碾爆了某个上来挑战的勇者之后 干脆就自己下山打勇者去,结果打着打着就从自己的老巢打到了人类的城市附近,让管家爷爷倒吸一口凉气。

魔王大人你好歹注意点啊!!!勇者这种生物虽说是基数众多但质量太低,可是质量什么的是可以后天培养的嘛,放点小杂兵小喽啰去给勇者们送送经验,涨涨姿势,勇者们的质量就可以拔上来了,到时候勇者们就成了魔王大人的经验宝宝了多好啊!但万一现在提前斩杀了还在成长期的勇者,那未来就少了一大笔经验啊!

魔王大人沉默了片刻,表示,小爷就是任性!

于是今天的管家爷爷也在苦恼的劝诫着魔王大人放下手中的狼牙棒放过不远处那个还没发现自己逃过一劫的勇者吧,为了以后想想嘛,大人您已经杀了那么多尚在不成熟期的勇者,也要考虑下可持续发展啊,对待勇者这种生物啊,不能逼太紧... ...

嗯,每天都在阻止自家任性的魔王大人闲的蛋疼没事找成长中的勇者玩,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其实是勇者一边的吧还真是心塞塞呢*3。



这个好短w
困困困碎觉觉就不改了www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