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萌叔

画渣·话唠·约(稿)吗(·卑微)

反正就是个脑洞(二)



当他笑了的时候,整个世界都陷入了沉寂中,阴冷,潮湿,晦涩,坍塌的世界迅速与他隔离开来,徒留他无辜而可怜的笑容,一点点破碎,终归与这世界,同化为虚无。

你可曾遇到过这样一个人?
干净的气息温暖且明媚,他的笑容即使是在无意识中绽放,也能给人带来无穷大的正能量。

不自觉的去关注他,用不自知的饥渴的目光,牢牢的锁视在他的身上,瞳孔缩小,目光巡视过他身上的每一片领地,内心的兽暴躁的怒吼,... ...那是... ...那是我的... ...那是我的!他是我的!

却忘记自己天生与这样的人绝缘。

身处地狱深渊,又怎能真正的见到这样美好的人?

全部是幻想。当自己也无法继续自我欺骗下去时,所有的梦都破碎了。

那只是一个虚妄的笑。

从未存在过,是的,至少我从未见到过。

地狱中一个普通的小鬼浑浑噩噩的走过街头,刹那间眼神清明,如墨的黑色在眼里缓缓流转。他抬头看了看暗无天日的头顶,面无表情,连嗤笑都懒得做,眼神又恢复到了昏花的状态。

这样的梦,做的越来越少了啊。

拐角的男人目送小鬼走远,抬手拉了拉帽檐,柔软的嘴角勾起一抹令人熟悉的微笑。



随手写,写前完全没有想到发展怎样结局怎样..
纯粹是打着这一句话再想下一句话w
灵感来自于第一段,只是想到了这样一副画面,然后就干脆延伸一下写出来了..其实也根本没有延伸出什么嘛T^T
好哒晚安安安安哒哒哒√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