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萌叔

画渣·话唠·约(稿)吗(·卑微)

不忍直视是因为_(:з)∠)_

马哒我早上出发前用手机看耽美小黄文正肉着呢没退出_(:з)∠)_

重点来了,我把手机忘家里了_(:з)∠)_

中午回家父母很淡定的让我吃饭_(:з)∠)_

正好看到手机放在沙发上_(:з)∠)_

吃完饭拿起手机故作淡定离开后我迅速打开手机一看,咦,回到主页了嘿,然后_(:з)∠)_

我打开了后台运作中的阅读软件_(:з)∠)_

最后一次阅读时间是三个小时前_(:з)∠)_

当时是十二点二十五_(:з)∠)_

三个小时前_(:з)∠)_

尼玛是九点半啊_(:з)∠)_

可我是八点十几分出的家门啊_(:з)∠)_

我该怎么面对我的父母_(:з)∠)_

顺便后台里还有一个扣扣,目测也是爸妈打开的_(:з)∠)_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要死要死_(:з)∠)_

评论(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