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萌叔

画渣·话唠·约(稿)吗(·卑微)

【短梗】来战吧!少年!

胡明安愤怒的对面前的少年吼出声,手里的一柄利剑随他的动作而不断晃动,剑尖始终直指少年,发出轻越的鸣响。这必是一把好剑。
可惜少年——云不争倒真真应了他的名,并不在意胡明安做了什么,哪怕那剑尖离自己的鼻梁仅差几寸远。仿佛有微凉的剑意拂过脸面,令人心神舒爽不已,毕竟现在日头正盛,两人在亭子里也是热极。
云不争躺在亭边的座位上,也不在意人在外该注重的礼节,就那么大喇喇的伸了个懒腰,下巴一抬,反而使鼻子里剑尖更近了。
胡明安见势一惊,迅速收回手中的血雨破晓,似是感受到爱剑空有战意却无法施展的不满,他随手挽了几个剑花,迅速将剑收回刀鞘,伴着一声清亮的剑鸣,四下里也瞬间安静了下来。
“不对!来战啊喂!”
“...好热。”少年伸完懒腰顺势翻了个身,三千青丝被牵动,打了个旋垂下,如本人般懒洋洋的晃了晃,落在胡明安眼里却是气到不能行。
怎么能有这样的人!
睡觉的时候头发随意窝一窝就当是枕头垫在脑袋下面,亏他想的出来!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这么对待自己的头发,简直是云家人的耻辱!就算自己只是他的表兄弟也替他感到耻辱!更何况头发经常被这么对待后就变成了卷发,简直标新立异到想直接用剑把这人戳个对穿!
来战啊少年!赌上强迫症的名义!

................

明安啊明安,且不论你战力是否能抵得上不争,你不觉得你的开战理由也... ... 咳。
好喜欢这个用头发当枕头的梗www古人的话头发很长可以窝很厚吧应该hhhhhhhhh然后不争洗完头后懒得擦再一窝再枕...(画面感hhhhhhhhhhhhhhhhhh明安辛苦你辣天天对着这么一个人的确不能忍w

评论(4)

热度(1)